• 主題顏色1
  • 主題顏色2
  • 主題顏色3
  • 字體大小1
  • 字體大小2
  • 字體大小3
  • 英文 |
  • 繁體中文 |
  • 簡體中文 |
香港私人大廈電腦資料庫
重要告示

私人大廈基本資料

一個有關全港私人大廈的中央電腦資料庫,為市民 提供各區大廈的資料,例如單位數目、大廈層數、建築年份、大廈組織等。這些資料可供屋宇署、機電工程署、消防處和其他有關部門共用,或成為這些部門所存的大廈電腦資料的一部分。


免 責 聲 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本署已盡量確保本資料庫所載的資料準確,但由於部分資料乃由外界提供,所以本署對於有關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是否準確或恰當,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而且不會對本資料庫的資料承擔法律責任或其他責任(不論有關責任是如何引致的)。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如有新的大廈資料,或現有資料有所更改,歡迎各界人士通知本署。此外,本資料庫如有錯漏之處,亦請不吝指正。


鳴 謝

我們在建立本資料庫時,曾參考地政總署、土地註冊處及差餉物業估價署的資料。



版權告示

本資料庫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本署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資料庫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署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因本資料庫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資料庫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無障礙聲明

本資料庫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 級別標準。如對本資料庫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本署電郵地址:bm_enq@had.gov.hk